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神奇的烏兔太陽擇日法

2007年12月12日中午旺哥來電話說
一起去中和,下午三點有個工地要開工,晚上一起吃飯。
基於職業習慣,翻開通書一看,哇!
烏兔太陽日太陽時,這是誰選的好時辰?

一般擇日如果不是太深入,大概只能選烏兔太陽日時
可是,另外有個"到方"是一般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,而且通書上面也沒有烏兔太陽到方。
翻開秘笈一看烏兔太陽到方為震,心裡有數之後旺哥開車來接。

大約兩點五十分到了工地,那是一個倉庫的改建工程
沒多久張老闆到了,聽說這個好日子是他自己翻通書看的。

時辰到,開始依照台灣人的習慣,準備水果、金紙、香拜拜
現場有五個人,張老闆,旺哥,老里長,沈大哥,我。
大家都是好朋友,我提議等等動工選擇東方敲打,
剛好要修改的地方就是在整棟建築物的東方,要把一個廁所空間改成電梯。

敲打後,小弟當場說明,選用烏兔太陽這個擇日法,加上"到方"使用,會有比較強的剋應。三日之內我門五個人之中應該會有人咬破嘴巴或是被紙割到手,如果有的話也請勿驚慌,那是好事。

紙錢燒完,我剝了一個橘子給大家吃,回頭進去洗個手出來,前後不到五分鐘,
沈大哥已經咬到嘴巴流血了,
當場大家都很震驚,怎麼會這樣…….

後記說明
一般擇日學家比較少用到方位概念,恰巧方位概念是學習奇門遁甲的重點。

烏兔太陽擇日法,一般人只會用到通書上面的紀錄 
1烏兔太陽日,烏兔太陽時
2太陰日,太陰時
一般通書上只能找到這兩種資料,其實比較重要的是"烏兔太陽到方"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2013/7/5曰是烏兔太陽日嗎?吉時是何時?方位在何方位?請幫我看看,謝謝